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财经动态>正文

百家企业昆仑行 昆仑山矿泉水水源地备受青睐

编辑: 时间:2022年8月10日

绿色低碳·合作共赢–海西州产业链招商暨百家企业海西行活动8月5日到访昆仑山,浙江省政府驻京办党组书记、主任毛瑞福,浙江杭州、温州、金华等22个驻京办负责人,浙江企业商会、河南企业商会等15个商会负责人协同百余名企业家共同参观考察昆仑山矿泉水工厂。格尔木市政府副市长杨本加、安国亮等领导在昆仑山矿泉水有限公司总经理梁俊星的陪同下参观考察。

http://img.danews.cc/upload/images/20220810/8c28153515722ddf5fa45f8fc10f287c.jpg

格尔木市副市长充分肯定了昆仑山矿泉水公司全面贯彻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所取得的成绩。他表示,作为海西州格尔木市的龙头企业,昆仑山矿泉水对水源地生态环境保护持续投入,在科学开发生态资源、保护生态环境风貌上做出了良好表率,昆仑山矿泉水已经成为区域经济绿色发展的一张名片。

梁俊星向到访领导、企业家介绍了昆仑山矿泉水的珍稀品质及企业发展情况,就大家对昆仑山矿泉水的关心表示感谢,他表示,水源地是矿泉水的核心竞争力,昆仑山素有“万山之祖”、“三江源头”、“亚洲水塔”之称,昆仑山是人烟稀少的高原雪域,这里的水源是天然纯净的源头好水。海拔6000米玉珠峰万年积雪慢慢融化渗入岩层,经过50年以上天然过滤矿化才成就昆仑山矿泉水天然纯净、富含稀有矿物质元素、稀有的小分子团、天然弱碱性等四大黄金品质。12年来,昆仑山矿泉水始终坚持高原水源地灌装,确保每一瓶昆仑山矿泉水的高端品质,已经成为中国高品质矿泉水的代表性品牌,成为逾1亿中产家庭的饮水首选。

为了持续引领饮水升级的市场需求,让更多消费者喝上“来自海拔6000米昆仑雪山”的品质好水。今年,昆仑山矿泉水包装全新升级,更大容量,品质如一,以更亲民、更普惠的价格全面进军主流饮用水市场。针对企业单位会议、接待用水升级等需求,昆仑山矿泉水推出《好水进名企—贵宾企业饮用水升级计划》项目,该计划受到参观考察的百余名企业家的热烈欢迎,各企业代表纷纷表达与昆仑山矿泉水进行企业用水合作的意愿,彰显出对昆仑山矿泉水卓越品质的高度认可。

http://img.danews.cc/upload/images/20220810/39a8af7b1a271d0012303681a76114a2.jpg

http://img.danews.cc/upload/images/20220810/549dd10ad98b9ffde4e1148e13d2cf08.jpg

饮水思源,作为中国中高端矿泉水品类的开拓者和行业领导品牌,昆仑山矿泉水将保持一贯初心,保障卓越品质,强化社会责任,持续以高质量发展守护三江源生态安全,为青海省、海西州经济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Copyright © 青海新闻网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渝ICP备

商务合作: 投稿点这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