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车市行情>正文

思皓新能源智炫纯电轿跑爱跑汽车 重新定义纯电汽车的安全指数

编辑: 时间:2022年7月27日

根据公安部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截至2022年6月底,全国机动车保有量达4.06亿俩,其中新能源汽车数量已突破千万辆,保有量达1011万辆。据最新数据统计,今年上半年新注册登记新能源汽车220.9万辆,与去年上半年新注册登记量相比增加110.6万辆,增长100.26%,创历史新高。

新能源汽车愈发进入到人们的生活中,汽车安全也更加引发人们的注意。从之前的特斯拉刹车失灵事件,到蔚来汽车事件,都在让我们更加警惕车辆的安全问题。面对车辆安全问题,思皓爱跑给出了自己的解决方案。

作为江汽集团与德国品牌汽车合力打造的“新合资用户众创品牌”,思皓的每一款车都有着德系车品质保证,“爱跑”也不例外。对标德系标准,思皓新能源耗资数亿元升级改造的思皓智造基地,拥有着先进的智能生产机器人以及智能检测设备,生产自动化和数字化达到世界先进水平,确保每一台下线车辆都符合德系品质标准。

“爱跑”采用高强钢笼式车身,高强钢应用率达62.35%,并在关键部件应用超高强钢,提升车身结构安全性能;并按照德系品牌全球统一安全标准,进行碰撞安全、高压安全和使用安全等20种300多项验证试验,确保整车安全性;全系标配6安全气囊,再加上CST智享停车功能和360°全景影像,用户完全不用担心路途中的行车安全。

在电池安全保障上,爱跑搭载了思皓新能源耗时十余年、完成了万次模拟热失控试验,通过-40℃~80℃温湿度循环、130s火烧、200kN挤压、1m水深连续浸泡12h等极限测试的蜂窝电池技术,可实现0热扩散,即使一颗电芯发生故障,也能够做到电池整包不起火不爆炸。这要归功于其独特的仿生蜂巢结构,让每个电芯都拥有一个安全的家。

思皓爱跑,全系标配6安全气囊、采用2.35%高强钢笼式车身五星安全设计、冷液蜂窝电池,从全维度来呵护每一位驾乘者的出行安全。

Copyright © 青海新闻网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渝ICP备

商务合作: 投稿点这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