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车市行情>正文

这个中秋小长假,和哈弗大狗追猎版一起纵横城野

编辑: 时间:2022年9月19日

有人说自驾游的乐趣就是逃离钢筋水泥构建起的城市生活,去出发,在路上发现未知的惊喜。也有人说自驾游就是在祖国960万平方公里的“课堂”上,去真实感受那些在课本上无法体悟到的点滴。而对于我来说,自驾游就是和一辆可靠的座驾,走走停停,无拘无束,去完成心底最纯粹的自由向往。可喜的是,在这个中秋小长假我有哈弗大狗追猎版为伴,让我体悟到了3/4刻度基因的独特魅力,和自由灵魂的深刻满足。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20919/8a601502395a52253c429b1577073535.png

气质拿捏,潮酷硬汉一眼钟情

对于像我这样渴望自由的年轻人来说,一台城市SUV显然无法满足我的“野”心,一台硬派SUV又太过粗糙,无法兼顾日常工作生活上对舒适性的要求。所以我的选车经历,也是一个时刻处在纠结的过程。而且我对一台车的颜值、配置和越野性能方面也都有要求,这无疑更加大了选车难度。直到我注意到了哈弗大狗追猎版,这款基于3/4刻度基因研发而来的潮野座驾。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20919/abec6e3344e989a963f15375a207c2aa.png

实际上,在开启中秋自驾游之前,我对哈弗大狗追猎版的刻度基因还处在由参数、配置共同构成的概念阶段,而这台车亮眼的颜值,却是实打实得让我一见即心动。哈弗大狗追猎版经典的硬派SUV“方盒子”形象,散发出的魅力是不分年龄层的入迷。采用的“心潮力量美学”设计语言,既野性十足又时尚动感。细节上哈弗大狗追猎版也值得细细品味,双弦长弓式的进气格栅、镜面獠牙式的雾灯,圆形略带复古味道的大灯组,这些张弛有度的原始美感,都在散发出自信硬朗的昂扬气场。铆钉装饰的轮眉是车身侧面的视觉焦点,还有可选配的19英寸战斧式巡航轮毂,凛冽狂野的姿态,给了我一路披荆斩棘的底气。

强悍不凡,越野能力亲测可靠

自从买了哈弗大狗追猎版,每天都在期待有个机会能带上它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恰逢中秋小长假,我也迫不及待地开着它来了个近郊游,整趟旅程下来,哈弗大狗追猎版的综合表现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20919/2c9f2f534eb8edbd09ac6e490f74d33c.png

首先是旅途中的大部分高速和城市路段,哈弗大狗追猎版配备的2.0T+7DCT的动力组合,有155kW的最大功率和325N·m的峰值扭矩,其“低转速,高扭矩”的高效动力,在高速路况下超车也游刃有余。同时该车还配有人脸识别功能,能够自动识别我的脸部特征,完成车机的登录和座椅调节等个性化功能,还能实时疲劳监测、分心监测、吸烟模式、表情模式等各种贴心服务。这次出行我长途驾驶难免犯困,只是打哈欠和揉眼睛,它就能及时提醒,并根据实际情况开启空调或导航到最近的停车场,这一举动真的很暖心。

驶下高速拐入非铺装路面,因为刚刚下过雨,难免遇到泥泞道路,而面对让大多数城市SUV束手无策的积水以及深坑,哈弗大狗追猎版也能轻松解决。哈弗大狗追猎版的接近角24°、离去角30°,离地间隙200mm,相较于传统SUV而言它的通过性会更好,再加上它配备的8种驾驶模式:经济、标准、运动、泥地、沙地、雪地以及新增的草地/碎石+凹凸路,在面对恶劣天气所带来的复杂路况能显得更为游刃有余。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20919/7dff4161b87a009fd9c8db9b4eb7ee5d.png

值得一提的是,这次自驾行我还遇到了高难度的“炮弹坑”,而凭借着智能电控四驱和中央限滑差速器+后桥机械牙嵌式差速锁,哈弗大狗追猎版在脱困过程中也只是稍加打滑,随后能感受到车子的动力被迅速分配给其他车轮,从而顺利地完成脱困。整体旅程中,我对哈弗大狗追猎版3/4刻度基因有了深刻理解,它有比城市SUV多一刻度的野趣,比硬派越野车少一刻度的粗糙的独特魅力。

写在最后:

凭借经典硬朗的外形设计、丰富的科技配置以及强悍的越野性能,哈弗大狗追猎版就是我心中最佳的自驾游好伙伴,未来我也会驾驶这台车走进更多美景中,不定期与大家分享旅途趣事哦。如果你也想像我一样纵横城野,不妨也入手一台哈弗大狗追猎版,现在下订还可以享受减压金融礼、诚意置换礼、超值增购礼、爱宠保养礼、终身质保礼、无限流量礼、专属潮牌礼7重惊喜。此外,哈弗全系车型还能一同享受国家购置税减半政策,最高可免税12000元,还等什么?一起出发吧!

Copyright © 青海新闻网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渝ICP备

商务合作: 投稿点这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