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提高城市知名度,中国彭阳网成为行业创新代表

编辑: 时间:2022年8月16日

在城市化发展进程当中,一些知名度比较高的现代城市,诸如深圳、上海以及北京等,受到了年轻人,以及广大游客的喜爱。每天的人流量数以万计,创造而出的市场收益,也达到了一个令人咋舌的地步。

对比下来,一些本身知名度并不高,但拥有悠久历史文化,以及丰富人文气息的城市,所获得注意力和关注度,远远少于一些一线城市。譬如说,隶属于宁夏回族自治区固原市彭阳县,属于红色革命老区。有着丰厚有红色历史文化资源,有乔家渠红军长征毛泽东宿营地和小岔沟红军长征毛泽东宿营地等红色旅游景区。通过国家地理标志产品认证“彭阳红梅杏”、“朝那鸡”“彭阳辣椒”的等特产以及彭阳果铺、彭阳酿皮、手抓羊肉、荞面饸饹、洋芋滩饼等众多美食,受到当地和国内不少美食爱好者的追捧。

image.png

中国彭阳网是宁夏茹河瀑布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经工业和信息化部ICP备案,由拥有多年行业经验和专业运营团队主持运营,旨在通过中国彭阳网让更多的人了解彭阳,让彭阳的特产走出彭阳、走向全国,让彭阳的美食走进千家万户、走上寻上百姓家的餐桌。让彭阳红色旅游成为新的网红打卡地。让更多的彭阳企业通过中国彭阳网走向全国,让更多的人认识并了解到这一“红色城市”。

中国彭阳网旨在搭建一个整合彭阳衣食住行,房产建筑,旅游美食,教育文化等于一体的线上互联网平台。 目前,中国彭阳网即将上线,具体工作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当中,相信中国彭阳网一定可以为广大网民带来更多的惊喜。

image.png

未来,中国彭阳网将会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打造新的彭阳“城市名片”,为彭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多的贡献!

Copyright © 青海新闻网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渝ICP备

商务合作: 投稿点这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