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直击鲜场 | 钱大妈向深圳市沙头街道抗疫一线捐赠1400箱物资,同心协力共战疫情!

编辑: 时间:2022年3月08日

3月7日,深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骆文智同志带队部分省、市人大代表,并在福田区委书记黄伟同志的陪同下,赴福田区沙头街道调研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看望慰问抗疫一线人员。深圳市人大代表、钱大妈副总经理袁贵华先生随行,并代表企业捐赠矿泉水、水果等爱心物资共计1400箱。

当前,福田区沙头街道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时期。一线抗疫人员团结一心,投身于抵御疫情的战斗,筑起坚固的防线,力保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深圳各级人大代表心系沙头,以实际行动支持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为他们提供物资和生活保障。

钱大妈作为从广东起步,深耕粤港澳大湾区进而辐射全国的生鲜连锁企业,始终坚持“让每一餐都新鲜”的企业使命,坚定履行保障民生供应的社会责任。自深圳疫情发生后,钱大妈全力配合政府的疫情防控工作,在保障员工和顾客安全的前提下,通过加大货源调度等举措,积极确保当地供应储得足、调得出、用得上。目前,深圳全市超500家钱大妈门店供应平稳,销售和价格保持稳定。通过做好“最后一公里”的物资保障工作,钱大妈助力减少疫情对市民生活的影响。

本次慰问活动,钱大妈积极响应号召,向沙头街道捐赠矿泉水、饼干、牛奶、水果等一大批爱心物资,希望能够为抗疫工作尽绵薄之力。袁贵华先生表示,考虑到一线抗疫工作人员任务重、时间紧迫,甚至吃饭休息都需要争分夺秒,钱大妈特意选择了这批即食类的物资,方便工作人员食用,同时又有营养保障。

坚定信心,同舟共济。一直以来,钱大妈坚持积极承担企业的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未来,钱大妈将继续用实际行动守护每位消费者的一日三餐,与政府及社会各界众志成城、同心抗疫,助力疫情抗击工作的胜利。

Copyright © 青海新闻网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渝ICP备

商务合作: 投稿点这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