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2022第三届宁夏银川沿黄城市足球邀请赛火热开赛

编辑: 时间:2022年8月01日

炎炎夏日、激情似火,盛夏的银川活力四射,一场场精彩的比赛也点燃了塞上湖城的激情。8月1日,由宁夏足球协会、银川市体育局主办的“激情足球·魅力银川”2022第三届宁夏银川沿黄城市足球邀请赛在银川览山公园盛大启动,来自沿黄九省(区)12支(U15)球队的200余名绿茵少年在此展开激烈的角逐、展示力量技巧与体育精神之美,奉献出一场场激动人心的视觉盛宴。

本次赛事历时6天,共有来自宁夏、内蒙古、山西、河南等地的12支球队将展开6轮20场的激烈争夺。这个夏天,沿黄九省(区)的足球少年们胸怀坚定的信仰、做好充分准备、保持高昂斗志、竭尽全力冲刺、点燃青春激情,给塞上江南、魅力银川带来了蓬勃的朝气。赛事期间将通过“我是球星”直播平台进行全程赛事直播,邀请广大市民线上观赛,共同见证赛事期间精彩瞬间,届时观众可以通过手机端、电脑端进行观看。

本届赛事旨在促进青少年足球人才以赛代练,快速成长,提高竞技水平;完善梯次递进的青少年足球后备人才培养体系,激励青少年长期积极参加足球学习和训练,促进文化学习与足球技能共同发展;充分发挥足球在培养青少年遵守规则、增强公平竞争意识,吸引更多青少年关注足球、参与足球、享受足球。通过赛事为沿黄城市体育事业交流和沟通提供了机遇和平台,进一步推动沿黄城市足球运动发展,壮大青少年足球市场主体,加快发展银川市青少年足球竞赛产业,努力打造行业配套、产业联动、运行高效的足球运动产业服务体系。

燃情八月、激扬青春、挥汗赛场。承载激情与梦想的“体育”和彰显活力与朝气的“足球运动”正加速融入银川城市发展的脉搏,凝聚起奋发向上的蓬勃力量。同时以比赛为良好契机,宣传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示范市建设蕴含的时代价值和银川城市形象魅力,进一步增进银川市足球运动发展水平,团结社会各界力量,让青少年在享受足球乐趣的同时,树立爱国主义,集体主义思想,真正实现以体育人,发挥足球的育人功能,共建少年足球运动新时代。

Copyright © 青海新闻网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渝ICP备

商务合作: 投稿点这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