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填补空白!京城脉和堂中医养生线下旗舰店开业

编辑: 时间:2022年8月23日

8月19日,东朝时代京城脉和堂门前彩旗招展,锣鼓喧天,京城脉和堂线下旗舰店开业典礼暨陈氏中医百年庆典在万众瞩目中拉开帷幕。大健康行业领军人物、投资界名人及多家新闻媒体代表云集于此,共庆盛典,展望未来。

京城脉和堂董事长王董及特邀嘉宾亲临现场,为京城脉和堂开业剪彩、揭牌。

京城脉和堂董事长王董在开业典礼中致辞,她首先向一直以来支持京城脉和堂的朋友表示感谢,并向陈氏中医传承百年表示祝贺。她表示,经过两年多的精心打造,京城脉和堂线下旗舰店终于迎来正式开业的大日子,这离不开社会各界志同道合之士的大力支持。开业后,京城脉和堂将更加坚定“让更多人远离亚健康”的伟大使命,以“德养天下人脉和,普愿众生皆易安”的理念,推出药食同源的养生产品和先进的中医理疗项目,传播博大精深的中医文化,帮助更多人获得更健康的生活方式。

京城脉和堂创始人陈新远程参加开业典礼,向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感谢。他说,中医养生时代到来,京城脉和堂提倡的是将养生融入生活,从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开始,治未病。今年恰逢陈氏中医传承一百年,在过去四代传承的一百年间,陈氏中医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今后我们会将陈氏中医的临床经验以及经方验方运用到开发药食同源产品中去,满足群众由医到养的需求,让群众吃出健康,提升群众的健康获得感。

陈氏中医第五代传承人吕天然、王昱智、郑丰乐为京城脉和堂线下旗舰店开业送上诚挚的祝福。

陈氏中医第五代传承人吕天然医生就京城脉和堂药食同源产品进行了详细的讲解,现场答疑解惑。

京城脉和堂商学院负责人李洪梅老师做了中医理疗养生项目讲解,并与现场嘉宾进行了互动。

中医养生认为健康的根本在气血,要想身体健康,就必须气血充足、经络畅通、肺腑平衡。为了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养生需求,京城脉和堂将传统中医理疗精华与现代健康养生相结合,推出了砭石、针灸、推拿等20余种中医理疗项目,搭配陈氏中医秘方凝胶、精油,国医大师坐镇,达到温通经脉、调补肝肾、提高人体脏腑功能、由内而外改善人体体质的目的。

与会嘉宾走入京城脉和堂,与国医大师“一对一”问诊,“面对面”交流,深度体验京城脉和堂中医理疗养生项目。

京城脉和堂(北京)健康科技有限公司,以百年传承陈氏中医为医学背景,坚持以中医古方、药食同源、现代科技等方式调理亚健康,集产销、培训、服务、加盟、进出口于一体,为消除人们生活保健误区服务,助力中医向更快更稳健方向发展。

为了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养生保健需求,京城脉和堂跑步入局大健康行业,开启新式中医养生新赛道。

在中医文化传承方面,京城脉和堂依托京城百年中医世家——-陈氏中医,由第一代宫廷御医陈估家到第二代京城名医陈世安,再到第三代名中医陈文伯,第四代京城易安中医药研究院创始人院长、京城脉和堂创始人陈新,四代传承,百年积淀。京城脉和堂的成立,预示着笼罩在传统中医身上的神秘面纱将被揭开,陈氏中医世家四代人打磨的中医文化和中医疗法将走进大众的视线,反哺民众。

在产品研发方面,京城脉和堂遵循药食同源的养生理论,沿用陈氏中医皇家御用经方验方,采用传统中药炮制与现代科技萃取技术相结的方式,推出了一系列养生产品。

在经营模式方面,京城脉和堂打破传统中医养生经营模式单一的情况,除了中医诊疗,还为用户提供养生、美容等中医健康增值服务,招商等商业拓展服务,全方位满足用户需求。

在平台搭建方面,京城脉和堂正在努力打造成为集亚健康调理技术、产品研发、服务和加盟连锁于一体的综合性中医养生服务与管理平台,技术、结构、产业和品牌推广方面不断升级,与更多志同道合之士共享资源,拓展市场,实现共同富裕。截止目前,凭借专业的管理、进取的精神、严谨的态度和雄厚的实力,京城脉和堂已经吸引多家企业达成了战略联盟关系。

乘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在各界朋友的关注和同盟者的协作下,京城脉和堂盛大起航,未来将发挥现代中医养生业领军者的重要作用,和大家携手共进,为更多的用户带来全新有效的健康体验,为实现共同富裕和健康中国的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 © 青海新闻网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渝ICP备

商务合作: 投稿点这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