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魅力彭阳,大美中华 中国彭阳网展现彭阳独特魅力

编辑: 时间:2022年9月27日

随着一部描写中国西北腹地宁夏西海固吊装移民史诗级电视剧《山海情》的热映,一个不为人知的塞上江南再一次让全国人民所熟悉,唤醒了无数曾经在西海固地区奋斗,援建的中华儿女们。

image.png

作为红色革命老区,彭阳县位于宁夏回族自治区六盘山南部,长期处在国家荒漠绿化治理的基带上。形成了北部水保饲料林、中部桃杏生态经济林、东南部优质干果林、西南部水源涵养林的区域格局。做到了“水不下山,泥不出沟”,通过红色文化资源与大江大河的自然风光将彭阳的魅力呈现给世人。如今的彭阳通过建县的40年,将苦甲天下荒凉贫瘠的土地,筑起一道“生态长城”。

image.png

宁夏茹河瀑布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携手社会各界力量开发打造的彭阳县线上互联网平台中国彭阳网,其囊括了彭阳的衣食住行、房产建筑、旅游酒店、特产美食等。这里是蓝天白云绿草地,这里是青山红杏旱梯田,彭阳的魅力不仅是水域治理与土地治理后的生态之美,当地的美食文化与地域特色同样得人们去探寻独特之美。作为当地互联网发展与彭阳旅游开发的重要推广前沿,中国彭阳网逐步由传统媒体思维发展成为新媒体与地方文化与旅游产业的传播阵地。

image.png

该网络媒体平台现已上线且内容完备, 欢迎彭阳及社会各界企业入驻, 共同推动彭阳经济社会发展。

Copyright © 青海新闻网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渝ICP备

商务合作: 投稿点这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