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创新运营机制,好客山东带领客户领略山东人文气息

编辑: 时间:2022年10月12日

山东省地处中国东部、黄河下游,东临渤海、黄海,与朝鲜半岛、日本列岛隔海相望,拥有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作为中华文化的发祥地之一,山东诞生出了许多历史名人,包括:孔子、诸葛亮、吴起等。

image.png

山东人张总指出,山东还发现了中国最早的文字——“大汶口陶文”和邹县丁公村“龙山陶书”,发掘出了中国最早的城邦——“城子崖龙山古城”,拥有中国现存最古老的长城——齐长城。另外,张总还表示,山东是陶瓷和丝绸的发源地之一,具有丰富的旅游资源,泰山和曲阜的孔庙、孔府、孔林,先后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世界自然文化遗产。如今,为了进一步展现山东的历史文化魅力,张总在集聚优质资源的前提之下,成功打造出好客山东平台。

好客山东平台是由山东人张总开发,经工业和信息化部ICP备案,由拥有多年行业经验和专业运营团队主持运营。张总衷心希望,自己的团队能够通过好客山东让更多的人了解山东,让山东的特产,文化等走向全国,走向世界。

image.png

目前,好客山东旨在搭建一个整合山东衣食住行,房产建筑,旅游美食,教育文化等于一体的线上互联网平台,为文旅行业作出创新榜样。

好客山东平台项目正在紧锣密鼓的规划中,一定可以为广大网民带来更多的惊喜!

Copyright © 青海新闻网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渝ICP备

商务合作: 投稿点这里

Top